日本人的无厘头与精细的观察力,常让人叹为观止。RRRRRRRROLL-gif这个摄影计划开始于2012年5月,由几个日本年青人所组成。他们思考怎样的照片看起来会很酷?玩摄影其实就是玩创意,不需要太过庞大或是正经的理由,就能进行创作,专家不是常说,在欢乐的学习环境中,就能玩出新想法,这些动画创作通常是在他们出外玩耍或是小旅行的途中所拍摄的。结合一些有趣的事物与摄影,大概花了半年的时间进行拍摄,利用动画的方式,主要是想展现时间的流动。
Cinemagraph的玩法很简单,只要有基本的摄影基础与图层的后制观念,就可以马上动手进行创作啦!一般来说,影片1秒钟可以录制30个影格,如果我们要制作Cinemagraph的照片素材,大概录个3秒钟,就能获得90影格,也就是说素材中会有90张照片,再把他们串连起来,做成一段连续的动画。怕出错的话,在录影的时候,可以多录几秒钟,之后再后制剪掉就好了。

摄影|“旋转少女 × Cinemagraph 玩转摄影新浪潮,站长在这里寻求有志趣的窝友一同玩耍╭(╯3╰)╮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俊仔.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