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【复活】运用彩绘后的画纸折出这些莲花与莲叶。出污泥而染的莲花,在亚洲它代表着重生,也有净化的意涵。作品中Lee坐在莲花花蕊,忠实呈现自己在克服消极后而重生的历程,并透过创作洗涤一身的负面情绪。而画面中盛开的莲花是她自己的重生次数。
▲【破碎的心】视觉上以鸡蛋想打破石头,意境上想表达在逆境中不可逾越的徒劳无功。
▲【我的化学浪漫】透过许多水管在工作室中交织出错综复杂的画面,同时还有蒸气象征着交错的冲突。在Lee所表达的意境中,究竟哪个才是她自己的化身呢?是困在里头的女子,还是画面左下角的黑狗呢?
【恐慌室】强烈的对比空间、漩涡图案、向上悬浮的物品…整个画面给人荒谬的晕眩感。
▲【最后的晚餐】这张作品结合了耶稣最后的晚餐,来说明资源有限下的现实生活里,大家就像老鼠般抢夺Lee手上那盘乳酪一样。
▲【卖火柴的小女孩】 这几天华东的雾霾天很气人,不过既来之则戴之,cos成护士姐姐,外科主任也是难得的是哇,各位窝友出门碰上雾霾天气记得戴口罩哦!
▲【我会回来的】灵感来自于韩国传说故事里老虎与孩子。Lee彩绘大量传统风扇,并布置成一个漩涡,貌似一个眼睛。自己再从里头伸出手来抓住绳子,想达到出绝望中仍有希望的意境。
▲【寻宝】这张作品是以Lee的童年回忆所打造的。Lee花了三个月打造郁郁葱葱的草地,相信这张照片应该能唤起人们孩童时的心。

绝无仅有的15平米超现虚幻实空间「ohme」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俊仔.窝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